叶玦

苻坚大帝的粉丝,粉条,粉饼与粉皮

【郭楚】 错觉

要说郭长城这个小年轻是出了名的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不然也不至于成为一堆人的指路明灯,知心小弟。
楚恕之不愿意自己的人每天被一群人围着,可他却不得不承认小孩儿的笑容也着实是好看。
就这样楚恕之只能每天看着自己家小孩儿迎来一个又一个哭唧唧的脑残,又送走一个又一个的脑残。
为什么是脑残?因为楚恕之觉得除了自己和黑袍使大人剩下的统统都是脑残,包括郭长城。

“笨蛋。”楚恕之又一次把泪眼汪汪的小孩儿从敌人手里拎出来。
“楚楚楚楚哥,”小年轻可怜巴巴的跟着楚恕之往回走,“等等我呀。”
楚恕之插着兜大步流星的往回走,嘴角微微勾起,真是个小笨蛋。
开车这种事儿向来是小郭的工作,楚恕之只管当大爷在副驾驶歇着打游戏。
只听得一声诡异的摩擦声,楚恕之的手机差点没从手里甩到车外。
“你小子想干嘛!”楚恕之怒了,一巴掌拍在小郭头上。
“楚哥,我我我好像撞到人了。”
车前是个看上去三十出头的男人,身边还有不超过十岁一个小女孩儿。
“先生,您没事儿吧,”小郭赶紧把人扶起来,“我现在就送你去医院。”
男人的眼睛似乎恢复了光彩,“我,不去医院,我去找人。”

毕竟理亏再加上小灯芯助人为乐,他们还是决定把男人送到他要去的地方,好吧严格来说没有们,楚恕之只冷哼了一声,又回去玩儿他的手机。

“那个这荒郊野岭的您一个人带着孩子来啊?”小郭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那人聊天。
“嗯,我女儿病了,听说慕容大夫能治。”
“哦。”

这位慕容医生的住址虽然偏僻,不过这房子却是格外的豪华。
“再见。”小郭笑着向两人挥别。
本来醉心于游戏的楚恕之突然抬头看了一眼这栋房子,眼里却充满了鄙夷,“笨蛋回家了。”
“可是。”
还没等小郭的话说完就被楚恕之塞进了车里。

山底的婆婆哼着童谣,“快快快,离去吧,山中的神灵哟,同你捉迷藏。”
小郭嘿嘿一乐这里的人唱歌真好听呀。
“晚上走夜路不安全,明天再走。”楚恕之把车一锁,拎着徒弟去住旅店。
第二天,准备去退房的小郭又一次看到了那个男人,似乎年轻了不少,而且也没有看到他的女儿。
“小伙子,你也是来这儿找慕容医生的?”旅店老板挤眉弄眼的调笑道。
“啊?不,不是。”
“别害臊么,来这儿的都是为了找慕容医生的,你看那男的,用他那个脑瘫儿换了多少钱呢。”
郭长城顺着老板的眼神看到了昨天的那个男人。

“只要报酬够你什么愿望他都满足。”
怎么可能呢?郭长城决定把这个故事当成笑话讲给他家楚哥听。
“我们赶紧回去。”不料楚恕之脸色一变扯着郭长城就要回去。

车渐渐走远,一个穿着浅色风衣的男人正在买包子。
“慕容医生,您的包子。”
男人微微一笑,“多谢。”

几个月前,便是这位楚先生用故友的自由换了重塑灵魂的材料。
慕容将犹在昏睡的恋人用被子裹了裹。

我是个ooc的分界线
大约是小郭死了然后老楚跟这个人去做交易,然后出卖了成功逃离魔掌的故友。

大约是这样的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