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玦

苻坚大帝的粉丝,粉条,粉饼与粉皮

致关注我的各位
该停的停了吧,我最开始申请lo写的就是连萧,不客气的说也是圈里老人了,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我一直也说过我不喜欢写囚禁向的,因为在我心里我喜欢的是璧璧和狼,我可能会对其中之一有偏颇,但我在尽力找寻一种平衡,即使黑化璧璧,黑化我狼也尽力不带入太多自己感情,以前混圈儿的时候我也说过我是很喜欢那些老演员的,比方说我经常提到的吕良伟先生是我从零几年起就喜欢的了,我也知道现在的粉丝行为会对正主有影响,我也在尽力保持我写连萧的初心。
至于昨天的问题,我也说了不站队不diss好聚好散。
某位能叫出我曾用名的,我也相信你关注我,既然你觉得我这人两面三刀是个小人配不上这高大上的圈子,那就这样吧
因为连萧关注我的各位
谢与相遇
幸与相遇
江湖再见吧

近期将删除我名下所有连萧文,逍萧文,可能会再写,也可能彻底退圈,以后会专注写自己的原创故事了。

评论(13)

热度(6)